•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热点| 正文内容

    高度重视 周密部署 中国建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6月30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了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成立机构,印发方案

    中国建材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指导思想,成立了由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任组长,总经理曹江林任副组长,副总经理张海和高级专务马建国任执行副组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公司主要领导人任组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中国建材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成员企业迅速行动,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大检查工作部署和集团的工作安排,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动员部署,立即行动

    在集团的上半年工作会上,宋志平董事长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了专项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要求和集团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的部署,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深入开展自查自改,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隐患,彻底进行整改。刘志江党委副书记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安排,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曹江林总经理在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时要求,此次7月至10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各企业要立即行动起来,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堵塞安全漏洞。在7月份召开的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张海副总经理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现场检查,督促落实

    近期,集团领导宋志平、刘志江、曹江林、马建国等分别到南方水泥、西南水泥、北方水泥、天津水泥院、永登祁连山、青海祁连山、沂南中联、泰山玻纤、泰山石膏、南方石墨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大检查有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集团领导在现场检查中强调,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挂帅,抓紧抓好大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实现集团“2017年工亡主体责任事故为零,事故起数和轻重伤人数双下降”的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