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能| 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4500t/d熟料线重启建设 年内峻工投产

    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港资企业,项目于2014年落户安顺市西秀区以来,由于行业不景气、土地调规等特殊原因影响,项目进度缓慢。2018年以来,在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项目土地调规获得批准后,项目已重启建设,预计年内日产4500吨熟料生产线有望竣工投产。

    为推进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优化企业发展营商环境。2018年3月8日,安顺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强在西秀区商务局8楼会议室就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工作调度。市商务局外资科、西秀区商务局(工贸局)、安顺市国土资源局西秀区分局、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各参会部门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针对性的交流发言。王强副局长就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提出要求。他强调:

    一是今年是全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和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年,与会的相关部门应前移服务,积极主动的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外供电、外供水、项目用地、施工环境整治等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是西秀区商务局要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解决,由区级层面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区人民政府汇报,请求区人民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由市级层面解决的问题,我局将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不得影响工期进度。

    三是华润水泥(安顺)有限公司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保障资金到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熟料生产线如期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