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国外| 正文内容

    Cemex菲律宾进一步扩大APO水泥厂产能

    为全面扩张菲律宾水泥市场,Cemex曾经用6730万美元将位于Cebu的APO水泥厂收购,就在2015年5月1日阿基诺三世也将自己的就职典礼设置在这个占地3433平方米的地方与菲律宾人民一起庆祝劳动节的到来。

    APO水泥厂每年150万吨的产能也让Cemex的实力愈加增强,菲律宾地区总裁也在活动主题为“建设一个更好的未来”的就职典礼上说:“水泥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我们的住房质量好坏,它能改变我们的生活标准,我们脚下所走的道路,拯救生命的医院,交通便利的机场,经济发达的港口,这些都归功于水泥。”

    这次扩大产能项目的实施更为将近800多的施工工人提供就业机会,同时APO水泥厂目前也有大约950名普通和签署合同的工人。帕洛米诺马说:“在Cemex我感到非常骄傲, Cemex不止改善了人们的生活状态,它的服务和产品都对整个社会有着积极影响。”

    当然除了在Cebu的水泥厂,Cemex在菲律宾还完成在马尼拉,怡朗新海洋分销终端共计10亿菲律宾比索的建设,以及投资包括预拌混凝土、骨料生产和分销,混凝土路面,保障性住房解决方案的各种新业务。

    Cemex亚洲区总裁华金·埃斯特拉达说:“我们依然占据这个国家非常高的市场份额,我们也会继续寻求新机遇,同时行政机构正在做一份努力促进包容性增长和稳固经济环境的好工作。”

    1997年至今Cemex在菲律宾共有两个水泥厂,其中一个是在宿务娜迦族的APO水泥厂,另外一个则是在Antipolo的Rizal水泥厂。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