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垃圾焚烧专用耐火材料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2013年5月17日,安徽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垃圾焚烧炉专用耐火材料(RT-DNN-1,RT-DNN-2)产品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合肥举行。

    鉴定会由省科技厅主持。汪雷副总经理代表课题组详细汇报了产品开发立项、研究内容、生产及效益、知识产权等工作,李存弼副总工程师介绍了施工应用技术。

    鉴定会专家组由合工大、安工大、合肥水泥设计院等国内知名专家组成,课题组详尽解答了专家组成员从各自专业领域提出的问题。最后经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课题组研究思路清晰、方向明确、工作扎实、材料详细充分;研究结果具有创新性、实用性;项目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张金龙总经理还就安徽瑞泰的发展及垃圾焚烧炉专用耐火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等方面,与各位专家开展了广泛交流。科技厅领导和专家们对安徽瑞泰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安徽瑞泰继续加大新产品科研力度,多出成果,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瑞泰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