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宋志平会见哈佛商学院约瑟夫·鲍沃教授

    4月27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哈佛商学院教授约瑟夫·鲍沃,泛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刘持金一行。

    约瑟夫·鲍沃是哈佛商学院著名教授,具有40多年的执教经验,曾与其团队赴中国调研,整理总结出“中国建材:推动中国水泥产业发展”案例并列入哈佛商学院课程教材。宋志平董事长首先对鲍沃教授的此次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对中国建材的发展给予的关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其介绍了中国建材行业现状和中国建材近两年的发展情况。鲍沃说,中国建材这些年在联合重组、转型升级方面取得的成就非常经典,为大型企业整合优化提供了重要经验,是全球商业领袖和商学院学生管理实践创新的范本。

    随后,宋志平董事长与鲍沃教授、刘持金董事长围绕宏观经济形势和 “一带一路”合作发展理念进行了充分沟通,并深入探讨共同感兴趣的成套装备出口、国际产能合作等热点话题。

    泛太平洋集团副总裁范圣夫、徐卉茜,中国建材集团总会计师武吉伟,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常张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