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电投绥阳公司三举措抓好水泥销售

    中电投绥阳公司计划营销部水泥销售中心面对困境求生存,紧紧围绕“保存量、找增量、稳价格”的核心要求,采取“抓、提、改”三招全力提升水泥销售。

    一是努力抓住区域内各工程,寻找水泥销售“增量点”。区域销售经理深入了解各自区域内各工程的施工情况、资金情况及工程余量,编制详细的市场调查报告并纳入周例会的固定讨论内容,群策群力,进而有针对性地进行客户开发。

    二是全面提升销售服务水平,树立员工市场型企业的竞争意识。提高客户拜访频率,要求各销售区域经理树立牢固的品牌意识,在客户拜访过程中注重品牌的推广,实时了解客户动态和需求,积极响应并及时回馈;提高开票及收银微笑服务水平,延长收银和开票时间;提高水泥发运效率,延长水泥发放时间,确保客户更多客户能够顺利提货;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公司成立专门售后处理小组,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方案,稳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是进一步改进水泥销售模式,为销售指标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强公司在经销商对市场开发和客户管理方面的监督,协助各区域经销商开展为期一月的让利促销活动,以增加销量;针对部分特殊市场,取消二级代理商,增强公司产品在终端市场的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与重点项目进行沟通谈判,从而稳定重点项目的销量和销售价格,使得公司整体销量和价格得到双提升。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