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陕西金陵河公司日发运量突破一万吨

    2015年8月25日,海螺金陵河公司日发运量突破一万吨大关。8月份是宝鸡区域水泥市场销售旺季。工程、农村网点需求量较上半年稳步提升。公司积极落实市场拓展方案,抓住有利时机,大力开拓市场,提升市场份额,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销量的突破。

    金陵河公司抓住市场启动的有利时机,组织销售人员勤跑市区内的搅拌站和农村网点,准确把握市场走势,加大地销水泥市场拓展力度;其次,根据业务人员每日在微信平台汇报的工作信息,及时调整水泥熟料的组织生产。各部门管理人员深入市场部和发运现场,加强现场发运组织和发运秩序协调,再次就是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提高装车效率和服务质量;公司各相关部门,从生产调度、设备保障、水泥进出厂和后勤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月度销量及销价任务的完成奠定了有利的基础。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