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拉法基豪瑞:首次以新集团形象出席,共同见证“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

    继2015年7月15日成功合并之后,全球建材行业新的领军企业——拉法基豪瑞于9月14日在北京首次以新集团形象出席由瑞士驻华使馆举办的中瑞建交65周年庆典活动。拉法基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乔天云、豪瑞中国区公共事务总监张建平等,与来自各界的媒体共同见证并庆祝中瑞关系史上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庆典活动主席台


    瑞士驻华大使 戴尚贤先生


    拉法基中国区公共事务副总裁 乔天云女士

    “中瑞友好建交,对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瑞士企业意义非凡”

    瑞士和中国的友好关系渊远流长。1950年1月,瑞士成为最早承认新中国的西方国家之一,并于同年9月与中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2007年,瑞士又再次成为最早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的国家;2014年7月,中瑞自由贸易协定开始生效,瑞士成为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并且瑞士积极参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拉法基豪瑞大中国区总裁李恩先生(Mr.Ian Rilry)对此表示:“瑞中建交65年周年庆典不仅在国家层面,对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瑞士企业来讲都是意义非凡。豪瑞进入中国以来得到瑞士使馆及商会的大力支持。”

    作为全球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来自瑞士的豪瑞集团于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将近20年的发展,其在中国的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成为华新水泥的单一最大股东。

    同时,凭借其技术专长和全球运营经验,并通过多年的努力,豪瑞公司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中国水泥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声誉。豪瑞与其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 华新水泥一道在水泥行业开拓创新,推动中国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包括节能减排,可替代燃料和可替代原料的利用,以及协同处置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外,豪瑞公司全力支持中国水泥工业的发展,积极与相关机构和组织密切合作,分享其在国际上的先进经验和理念。例如,近年来,豪瑞公司积极支持中国政府在水泥工业实施的监管和安全要求,还为而水泥行业相关规定和标准的制定献计献策,以提高行业整体水平,使中国的水泥行业更加绿色环保。

    而豪瑞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一直积极参与瑞士驻华使馆及商会的相关工作,先后为使馆的文化交流等项目提供支持,包括“关注中国”和“百年北京图片展”。这些活动旨在让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成为一个可持续的宜居之地。

    拉法基豪瑞集合双方优势,为在中国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为进一步增强行业领导地位,今年7月15日,豪瑞与拥有180余年历史的世界建筑行业巨头拉法基集团正式宣布成功合并,在全球使用“拉法基豪瑞”这一名称。拉法基豪瑞业务遍及全球90个国家,业务重点领域包括水泥、骨料和混凝土,已成为建材领域新的领军者。

    不仅如此,它还树立了研发领域的行业基准,通过最为广泛的增值产品、创新服务和全面的建筑解决方案为单独的住宅开发商以及最为复杂的大型项目提供服务。集团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改善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们生活品质,以真正满足不断扩大的城市化所带来的各种挑战。

    拥有悠久历史和文化的拉法基和豪瑞两家集团的成功合并,为其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新的集团将集合双方各自在中国的优势,为不断推行中国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并为充满活力、蓬勃发展的中瑞关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庆典活动现场


    庆典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