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葛洲坝宜城公司环保工作受襄阳市环保协会好评

    9月15日,襄阳市环境保护协会及宜城市环境保护局负责人到宜城公司调研指导环保工作。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宜城公司窑尾烟气脱硝系统、窑头窑尾在线监测设施运行情况,并参观了中央控制室、生产区景观道,对宜城公司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宜城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秉承先进企业文化,坚持绿色发展,深入推进美丽工厂建设,先后投入巨资进行了生产区环保设备更新改造及技术革新、景观道的标准化规划及铺设、彩钢瓦及围墙的清洗亮化、生产区生活区的绿化美化工程,强化生产现场综合整治,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污染物排放严格控制在国家标准以内,全力推进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工作,努力拓展一条生态、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水泥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实现了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