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黄淑和到塔牌集团调研

    10月9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原副主任黄淑和一行在蕉岭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明,塔牌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何坤皇等陪同下,到塔牌集团文福万吨水泥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在文福万吨水泥项目建设现场,何坤皇总经理向黄淑和副主任介绍了塔牌集团新型建材产业园的规划情况和文福万吨水泥项目的建设情况。

    塔牌集团新型建材产业园位于蕉岭县文福镇,依托储量达10亿吨的石灰石矿山资源建设。目前已建成投产的项目包括:年产150万吨熟料生产线(配套余热发电系统)、200万吨水泥生产线、500万吨机制砂石生产线等项目。

    产业园内目前正在兴建的2×10000t/d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可靠技术进行设计,配套2套20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具有资源综合利用佳、劳动生产率高、节能环保等特点。

    产业园全面建成后,蕉岭县文福镇将成为塔牌集团首个超千万吨级的新型建材产业基地,而塔牌集团亦将成为产值达百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在听取了何总经理的汇报后,黄淑和副主任十分高兴,连声说好。并饶有兴致地向何总经理等塔牌集团陪同人员介绍了部分国内先进水泥企业的情况,希望塔牌集团充分发挥原材料资源、生产技术、内部管理等优势,大胆创新,围绕信息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在文福镇建成“超千万吨级”的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同时创新经营模式拓市场,发挥规模效益促发展,把塔牌集团打造成年产值“超百亿元”、“税收超1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为梅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