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英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到英德海螺公司调研指导

    2015年12月7日,英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率英德市交通局、财政局及望埠镇等相关负责人到英德海螺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英德海螺公司总经理吴铁军等公司班子成员接待了张市长一行。

    下午3点,张副市长首先视察了公司厂外物流通道维修情况,并对维修质量和交通秩序维护以及交通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光在现场勘察

    随后,张市长一行来到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英德海螺公司总经理吴铁军同志首先代表英德公司向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一如既往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即,吴铁军向张市长一行汇报了海螺在英德投资及经营管理的5家企业2015年1-11月生产经营情况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英德海螺公司在今年经济下行、市场需求低迷的情况下积极寻求对策,内抓管理,外抓市场,水泥产销量同比略有提升。同时加大环保整治力度,积极开展水泥磨辊压机技改、脱硫技改等节能环保技改,进一步降低能耗,积极履行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值水泥销售旺季,公司在努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的同时,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年终收官。

    在听取汇报后,张市长对英德海螺公司在今年在整体经济形势下行的环境下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公司多年来在英德市经济发展、就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政府部门多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公司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文/图:英德公司 单之东)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