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到访海螺:加强沟通 合作共赢

    2016年3月22日,华润集团总经理助理、华润水泥董事局主席周龙山率华润水泥总裁潘永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张量、高级副总裁兼广西大区总经理纪友红、副总裁兼广东大区总经理刘建伟、副总裁兼首席安全环保官张应中、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贵新、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林虹等来海螺集团访问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登榜率公司领导任勇、王建超、吴斌、丁锋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周主席一行。

    双方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23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周龙山主席说,海螺是中国水泥行业的龙头老大,在国际化发展、水泥装备制造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海螺的生产运营以及管理模式等值得华润学习。来海螺实地考察后,更加感受到海螺人的爱岗、专业、高效和高执行力。他结合PPT介绍了华润水泥的发展历程、产能分布以及发展规划,华润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世界一流水泥企业,十三五期间,希望双方保持高度互信,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高登榜董事长首先对周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华润水泥与海螺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家公司企业素质好、管理水平高、盈利能力强。在目前经济下行,水泥行业面临考验的形势下,希望双方建立稳定的沟通联络机制,在市场形势分析、市场定位等方面加强信息互通,在垃圾处理、余热发电等环保产业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海螺集团副总经理、海螺水泥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集团总经理助理、海螺水泥副总经理丁锋等分别发言,双方就相关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谈前,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勇陪同客人一行考察了芜湖海螺万吨线、余热发电设施和中控室,调研了海川节能装备制造基地,参观了海螺集团展厅。 

    考察芜湖海螺万吨线

    参观芜湖海螺中控室

    调研海川节能装备制造基地

    参观海螺集团展厅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