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隅股份:前三季度净利润22.7亿元 同比增长113.8%

    报告期内业绩同比增长113.8%,EPS0.21元

    2016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6.8亿元,同比增长26.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113.8%;扣非后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8.2亿元,同比增长135.2%;EPS0.21元。单3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2.3亿元,同增17.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亿元,同增3103%;单季贡献EPS0.04元。2016年1-9月,预计公司房地产板块结转销售收入同比保持快速增长,水泥板块销量增长叠加价格回升,综合因素引致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6.2%;而15年单3季度业绩低基数促进公司16年前三季度业绩增幅较上半年进一步扩大。

    报告期内综合毛利率同比下降,各项费用率均同比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综合毛利率24.7%,同比下降1.1个百分点;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财务费用率分别为3.5%、6.8%、3.2%,分别同比下降0.7、1.7、0.5个百分点。期间费率13.6%,同比下降3个百分点。单3季度公司营收同增17.6%;综合毛利率24.5%,同增2.1个百分点;销售费用率、管理费用率、财务费率分别为4.5%、7.7%、3.8%,分别同比变动-0.5、-1.9、0.3个百分点,期间费率16%,同比下降2.1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GC03]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