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尧柏集团举行特种水泥研发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8月9日上午,尧柏集团特种水泥研发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国家建材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副所长李江等相关领导以及西部水泥董事局主席、尧柏集团董事长张继民,揭牌仪式由集团副总裁连杰主持。

    揭牌仪式上,尧柏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许林舟宣读成立特种水泥研发领导小组等机构的文件,明确了研发领导小组及集团研发中心成员及工作职责。随后,尧柏集团技术中心主任白明科及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心主任齐冬有先后针对特种水泥研发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

    技术中心主任白明科充分肯定了特种水泥研发中心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成立特种水泥研发中心并与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深度合作势在必行,坚信有了双方广泛合作与优势互补,尧柏集团定将研发生产出各类工程建设所需特种水泥,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心主任齐冬有表示:研发中心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尧柏集团对于特种水泥研发事业的重视程度,研究所也将高度重视,双方精诚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特种水泥产品研发工作。

    为感谢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对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尧柏集团张主席特向特种水泥分会高级顾问毕襄良颁发聘书并邀请讲话。

    张主席向毕顾问颁发聘书

    毕襄良顾问指出:对水泥行业而言,供给侧结构改革之关键在于拓宽产品品种,传统水泥企业应不断转变观念,顺应市场导向为国家产品调整做出贡献;同时希望本次科研机构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模式能够在业界树立典范,双方合作的重点明确、方向一致,相信在后期的工作中,研发中心的团队一定不辜负集团和国家建材情报所领导的重托,定将取得理想效果。

    随后,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徐洛屹及尧柏集团张主席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初次莅临的研究所徐所长对尧柏集团的发展史表示了充分的认可,他指出:尧柏集团大力发展特种水泥研发是具有战略远见之举,研究所将全力支持尧柏集团特种水泥研发事业,助推发展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具实力的特种水泥研发机构。集团张主席首先对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领导一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情报所的支持下研发中心顺利落地对企业发展而言至关重要,研发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明确方向,并在平台、资金、设备等方面为情报所提供充分保障,全方位开展特种水泥研发项目,最终实现双赢的目的,为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做出贡献。

    揭牌合影

    最后,尧柏集团张主席特邀国家建材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徐所长一同为新成立的特种水泥研发中心揭牌,其他领导见证并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前,集团张主席、连杰副总裁等领导还在贵宾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座谈,研究所领导对尧柏集团的发展历程、产能规模、产业布局、经营业绩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仪式前座谈会

    此次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意味着集团将把特种水泥研发工作放到各项工作的首位,标志着与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在技术合作方面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也为我们的特种水泥研发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有了国家建材技术情报研究所这支专业团队的大力支持,尧柏集团将在水泥研发、技术创新等项目中得以稳健发展,通过双方密切配合和努力,最终在水泥研发事业中取得新成果,努力打造最大的特种水泥研发生产基地,共同推动中国特种水泥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