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金圆股份半年度净利8111.34万 同比增长1.84%

    8月30日,金圆水泥股份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间,实现营业收入9.58亿元,同比增长12.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8111.34万元,同比增长1.84%。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如下:

    据悉,金圆股份现有水泥业务范围涵盖青海、西藏、广东等区域,在青海地区水泥产能排名第一。水泥方面,近两年金圆股份通过自建和收购方式已拥有十家混凝土公司,一举成为青海地区产能、销量都排第一的商混行业龙头。公司通过收购兼并、市场开拓等举措,控制了水泥的销售渠道,大幅提高了终端市场的占有率和盈利水平。公司同时具备了水泥、商混两大龙头优势,有了整合青海水泥市场的话语权,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青海区域龙头地位,提升整体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