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水泥与中铁物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7日下午,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芜湖签署。海螺水泥党委副书记刘田田、中铁物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怀朋出席了签约仪式,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虞水、中铁物贸集团副总经理占小锁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前,双方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西海厅会议室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探讨了水泥、骨料、混凝土等业务合作事项。

    双方座谈交流

    海螺水泥党委副书记刘田田首先对黄怀朋总经理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铁物贸集团多年来对海螺水泥的信任、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基本概况以及海螺水泥的经营业绩、海外项目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等,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强强联合,实现共同发展。

    中铁物贸集团总经理黄怀朋感谢海螺水泥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海螺水泥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海螺规范管理和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他介绍了中国中铁基本概况及中铁物贸经营情况,希望与海螺通过战略合作,建立稳固的合作供应链,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海螺水泥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创新销售模式,增强渠道控制,抢占终端市场。本次与中铁物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进一步增进客情关系、稳固客户渠道、扩大海螺水泥市场份额,提升海螺水泥在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建设、房地产建设中的占有率、影响力。

    在会谈前,来访客人还参观了海螺集团展厅,并观看了一路一带宣传片,增进客人对海螺发展历程、文化的了解。

    参观海螺集团展厅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海螺水泥江苏、上海、浙江、江西、贵州、广东、省内区域销售负责人和中铁物贸集团采购部门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