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华新举办活动庆祝成立111周年

    1月2日是2018年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华新在武汉业务中心举办了简朴而热烈的庆祝活动,纪念公司成立111周年。公司高管及总部各部门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执委、副总裁刘凤山主持。

    上午8时58分,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华新副总裁刘凤山指出,2017年,公司抓住供给侧改革等机遇,坚持以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广大员工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坚持不懈,创造了历史上又一骄人成绩。在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华新成立111周年为契机,弘扬“开放、创新、发展、奉献”为核心的华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华新水泥党委书记、总裁李叶青投放锦鲤,当寓意吉祥的锦鲤跃入水中时,现场掌声雷动,干部员工激动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庆祝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