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北流海螺喜获“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荣誉称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管理委员会传来喜讯,北流海螺荣获2017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荣誉,公司“打造客户首选品牌”的典型经验被确定为2017年度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获此殊荣再次肯定了北流海螺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的不懈努力,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喜获广西工业企业质量管理标杆荣誉称号

    公司自投产以来,依托行业最先进工艺生产线和质量检验仪器,以及成熟的管理模式,执行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内控标准,通过严抓制度落实、风险管控和服务质量,产品知名度和信誉度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被广泛地使用于高速公路、大型桥梁、高速铁路、房地产及新农村建设等领域。这是北流海螺荣获“广西名牌产品称号”、首届“北流市市长质量奖”、玉林市质量信用等级A级单位称号、“海螺”牌水泥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之后的又一殊荣。

    北流海螺深谙只有依靠品质立业,打造客户首选品牌,才能纵横捭阖,决胜于市场之巅。面对水泥行业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积极主动面对,努力打造客户首选品牌,2017年在全面完成产销利目标任务的同时,完成了北流海螺水泥品牌的全面提质增效。

    公司从矿山石灰石均化、粘土、原材料的品质着手,持续优化配料方案。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提高混合材掺量,进一步加强水泥生产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定期对矿点进行调研,指导供应商合理开采搭配,稳定进厂原材料质量,提高出窑熟料质量,保持北流海螺水泥“强度好、颜色好、浆水好、服务好、好使用”的“五好”优点的实现和保持。公司以产品市场“首选品牌”为质量改进目标,持续优化水泥产品使用综合性能。制订严于国家标准的内控质量指标,并将指标分解到各个部门各责任人,将工资与指标挂钩。对制约生产的瓶颈质量指标组织研讨攻关,制订激励考核机制,让员工有压力也有动力去攻关各项质量指标。同时每月组织召开成本经营分析会,确保各道工序产品质量最优,成本最低,不断提高产品在市场的竞争力。

    公司积极开展市场走访服务,广泛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的质量、服务需求和改进意见,了解客户需求,开展竞争对手对标,寻找公司产品质量差距,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配料方案及内部质量管理措施,生产客户满意的优质产品,提高海螺水泥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和知名度。通过对包装机系统技改,加强对劳务人员、包装人员、保卫人员管理,不断提升发运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快的装车速度,11月份、12月份连续19天创日发运记录,发运量创单月历史新高。

    为增强市场竞争“软实力”,公司通过一体化在线监控系统,实现远程在线自动分析水泥流向风险,打破地域限制,有效防范风险;建立司机客户休息室,配套机场休息椅、热水饮水机,贴心做好服务工作;制作销售服务大厅灯牌、开票大厅形象墙、发货流程导视图,提升公司形象;召开投产十周年客户答谢会,提高客户满意度;依托集团公司的品牌优势,新增安装120多幅网点挂牌和户外墙体广告牌,设置电子广告屏,在销售大厅制作播放宣传视频等,扩大公司产品影响力。通过多措并举向大众展示海螺大企业的公司形象和质量过硬的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