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阿根廷总统欢迎中国建材到阿根廷投资发展


        阿根廷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一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玫瑰宫受到阿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亲切会见。双方一致同意密切经贸合作,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力促进中国建材集团“一带一路”建设在南美落地生根。
     
     
        宋志平首先向阿总统详细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全球的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在南美市场开展投资的布局设想。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希望与阿国加强以石膏板、风机叶片、太阳能以及新型房屋为代表的“三新”领域的投资合作,并有意愿在阿投资建厂,进而辐射整个南美地区。他对阿国乃至南美地区的前景充满信心并衷心希望携手阿企业,为其经济建设及促进两国伟大友谊作出贡献。
     
        马克里总统对宋志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阿中双方关系友好,经贸合作步入新台阶,阿方非常欢迎中国建材集团到阿投资,并坚信双方的经贸合作必将实现双赢的成果,希望双方未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水泥工程服务、新型房屋以及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随后,宋志平率领中国建材集团代表团拜访了阿能源与矿业部长胡安.何塞.阿兰古伦,双方就“三新”领域的投资合作以及项目的实施落地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在得知中国建材集团在阿的新能源投资建设构想后,部长表示该理念与阿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蓝图充分契合,他将为集团在阿投资提供全方位支持。
     
        在拜会马克里总统前,宋志平一行拜访了中国驻阿大使官邸,受到杨万明大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在阿开展“三新”产业投资充分交换了意见。杨万明对中国建材集团“走出去”步伐表示赞赏,并希望集团能够继续发挥综合优势,在阿规范经营,细致稳步开展各项业务。
     
        集团总经理助理卫锋,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宋寿顺,中材海外董事长孟庆林,中国建材工程新能源事业部副部长刘镭及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