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与葛洲坝易普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12日,华润水泥与葛洲坝易普力在重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润水泥总裁纪友红、葛洲坝易普力董事长付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华润水泥成立于2003年,是央企华润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依托独特的资源布局优势及水泥和商品混凝土纵向一体化的生意模式,围绕“十三五”战略规划,着力打造“系统成本最低、区域市场领先、创新驱动发展”三大能力,以“润丰水泥”为全国统一品牌,华润水泥已发展成为华南区域最大及最具竞争力的水泥、熟料和混凝土生产商,在中国水泥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
     
        葛洲坝易普力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主营“民爆物品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一体化”、矿山施工总承包、“民爆物品主要原材料及核心装备研发、制造”三大业务,是目前国内现场混装炸药生产和爆破施工“一体化”服务规模最大的专业化公司。
     
        华润水泥助理总裁兼首席采购官蔡翔与葛洲坝易普力副总经理王滔分别代表本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和强化华润水泥与葛洲坝易普力在绿色矿山建设、砂石骨料投资、采矿运营管理、矿山爆破一体、矿山设计和技术研发等领域的战略伙伴和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优势,整合资源,提高矿山安全性,加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葛洲坝易普力总经理李宏兵、总经济师彭送斌、总经理助理向华仙,华润水泥高级副总裁兼广东大区总经理张量、副总裁兼广西大区总经理刘贵新、副总裁兼海南大区总经理邱苏浩、采购部助理总监孙华峰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