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凤凰山公司南湾矿山绿色矿山创建通过审核验收

      7月5日,陕西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绿色矿山建设实地核查专家,对凤凰山公司南湾用灰岩矿绿色矿山创建方案、自评报告进行了评审验收,公司副总经理郭侃及绿色矿山创建小组成员热情接待了省级绿色矿山创建评审验收组一行。

     

      评审组深入现场对矿山的开采平台、终了平台复垦区、植被恢复等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审查,详细询问公司各项制度落实、工作开展和指标完成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评审验收会上,评审组观看了凤凰山公司南湾矿绿色矿山创建效果PPT。公司副总经理、绿色矿山创建小组副组长郭侃同志汇报了矿山地质恢复治理和目前生产现状及后期绿色矿山持续性工作安排。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凤凰山公司南湾矿绿色矿山建设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凤凰山公司南湾矿绿色矿山创建总体方案符合要求,一致通过验收申报。

     

      郭侃同志最后在讲话中表示:创建省级绿色矿山是凤凰山公司2018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司绿色矿山创建小组成员将严格按照评审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落实好后期各项整改,同时按照创建实施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程,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导思想,正确处理矿山开采与生态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更加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全力打造“陕甘区域”绿色矿山建设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