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海螺集团下属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创佳绩


      2018年以来,海螺集团下属企业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增长、促发展、推改革、强党建”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抓市场就是抓效益”意识,把握市场机遇,强化产销组织,严抓内部管控,提高运营质量,深化企业党建,生产经营再创佳绩。
     
      兴安海螺上半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兴安海螺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对内狠抓专业体系队伍建设,强管理,补短板,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优化指标管控,着力提升公司运行质量,主要指标得到较大改观;对外加强供销两个市场建设,拓市场,增效益,产能得到较好发挥,上半年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上半年,公司积极抢抓市场份额,强化外围市场拓展,优化销售结构,积极推进高标号品种水泥的拓展。通过市场走访调研、网点挂牌以及客户座谈、推介会等,进一步做好品牌宣传。公司以窑运行周期大于60天为目标,加强对计划检修的管控,重点抓好淡季检修项目的立项、检修过程的监控以及试机验收的把关,提高了检修质量,确保了设备的稳定运行。上半年,两条窑综合运转率较去年同期提高12%。公司成立技术攻关小组,持续开展指标的攻关,加强生产组织,坚持均衡稳定生产,窑磨综合台产等指标得到改善。
     
      巢湖海螺第二条生产线连续运行周期创历史记录
     
      截至2018年7月29日,巢湖海螺第二条生产线连续运行达136天,创历史新高。目前,生产线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不断优化,为完成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年初以来,巢湖海螺加强生产组织协调,持续推进安全、工艺、装备基础管理,准确落实每个月生产经营目标,加强过程控制,确保生产组织有条不紊,不断优化经济指标,向年度生产目标迈进。公司重点抓好设备的日常点检工作,各设备管理人员勤下现场参与到设备巡检中,实现了主机设备无盲点巡检,为设备稳定运行提供了保障。加强对布置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验证,形成管理闭环。与同类型指标管控优异的生产线进行对标,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提升系统运行质量。
     
      宁波海螺以党建引领促生产经营  建美丽工厂
     
      2018年以来,宁波海螺把握市场形势,抓实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时紧紧抓住支部堡垒、党员先锋模范和纪检的监督作用三个环节,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公司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中,不断推进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迈上新台阶,上半年公司产销量和效益同比大幅提升。
     
      公司以“确立一个项目,破解一道难题,减少一份隐患,促进一项工作”的立项攻关思路,成立3个攻关小组,开展技术攻关,有效促进了生产经营。生产部门组织对1#选粉机迷宫式密封环进行优化,选粉效率得到有效提升,单台磨机台产较改造前上升10t/h。公司打通供销物流通道,完成了地磅的移位改造和供销物流系统安装及调试使用,实现了车辆进出厂自动称重过磅,实现进出厂过磅自动化、无人化、发运系统智能化,发货效率明显提升。
     
      公司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磨房标准化建设和老旧机修车间改造,现场工作环境旧貌换新颜,清洁化生产水平不断提升。响应地方环保管控要求,严抓相关方管理,在厂内外设置洗车台,规定运输车辆必须先清洗后出厂,杜绝车辆引起的道路二次扬尘。加大绿化力度,党员带头,铺设马尼拉草坪2000余平,种植红叶石楠5000余棵,进一步美化了公司环境。
     
      龙陵海螺超额完成上半年产销任务
     
      2018年上半年,龙陵海螺围绕公司2018年度生产经营计划目标,及时转变经营策略,众志成城,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产销取得双突破,均创造4年来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公司紧紧围绕股份公司提出的“三降一升”的管理要求,通过指标对标比较,查找与同窑型、磨型先进运行指标存在的差距,每月组织召开指标攻关研讨会,提升各项技术指标,稳定窑系统的运行。公司合理分解落实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建立分析、检查机制,对计划执行进行全过程动态管理和指导,加强每个环节的密切沟通,提高预见性,实现均衡稳定生产;重检修过程与检修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窑系统运行周期,上半年公司实现了回转窑连续运行80多天的成绩。
     
      公司坚持“拓销量、提份额、增效益”,进一步细分市场,加强运作,提升服务,防控风险,强调营销策略及政策执行效果,实现量、效全面提升;积极与客户进行交流沟通,增进客情关系,进一步提升海螺品牌知名度。
     
      八菱海螺深耕市场显成效
     
      2018年上半年,八菱海螺公司紧紧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管理要求,抢抓有效市场需求,提份额、增效益、控风险,生产经营持续向好,顺利完成上半年产销任务,利润完成率达160%。
     
      上半年,公司顺势而为,强化销售策略研究和政策制定,踩准销售节奏,全力拓展市场,加强与核心市场中转库客户的合作,扩大市场覆盖面,上半年销售水泥同比增长20%。公司提前谋划工程市场,力争重点工程水泥供应权,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