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环保长江行 海螺员工在行动

      长江孕育了古老的华夏文明,滋养了无数的中华儿女。身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对这条文明之源怀着一颗敬畏与感恩的心,保护长江环境,人人有责!

      10月12日下午3点,由芜湖市繁昌县团县委、县总工会、县环保局主办,芜湖海螺承办的主题为“贯彻河长制,保护母亲河,繁昌青年在行动”的大型环保活动在芜湖海螺码头江边正式开展。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沿着长江岸边徒步行走6公里,在行走的过程中清理岸边散落的各类垃圾。 出发之前,环保小分队组织了动员会。会上,相关领导对于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样的活动,真正地把环保落到实处,也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徒步开始,环保卫士统一着装,穿上印有“保护母亲河”字样的白衫,戴着印有“CONCH”标志的白帽。在环保红旗手的带领下,队伍整齐划一,稳步前进。

      活动期间,绿色卫士们个个干劲十足,身手矫健。眼光扫到垃圾,就一个箭步上前,弯腰、抬手、入袋,动作一气呵成。一会儿功夫,垃圾袋都已装得满满当当。

      此次环保长江行活动共拾取各类垃圾十余袋,环保里程6公里。环保长江行还在继续。芜湖海螺会把环保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环保理念宣传,加大环保工作投入,让天更蓝,水更清。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