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材国际沙特分公司拟就税收争议于沙特阿拉伯提起法律程序

      中材国际发布公告,有关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沙特阿拉伯分公司与沙特阿拉伯当地税务局有关中材国际沙特分公司2006年至2008年的税款缴纳的争议。争议金额为3304万沙特阿拉伯里亚尔(按照2018年10月1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兑沙特阿拉伯里亚尔汇率中间价计算,相当于约人民币6104万元)税款及每30天税款1%的滞纳金。

      中材国际近日接获中材国际沙特分公司通知,沙特阿拉伯高级申诉委员会达成决定,维持沙特阿拉伯初级申诉委员会原决定。若该决定作出后60天内中材国际沙特分公司未有提起法律程序反对该决定,则该决定将为最终决定并具有约束力。根据专业代理机构的意见,存在提起法律程序后法院作出有利判决或达成和解协议的可能性。

      鉴于上述情况,中材国际沙特分公司拟于沙特阿拉伯提起法律程序反对该决定。基于有关时间性及金额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无法预估税收争议对公司的财务影响。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