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上峰水泥:前三季度净利润9.18亿元,同比增长101.61%

      10月25日晚,公司发布了2018年度三季度报告,整体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25亿元,同比增长2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18亿元,同比增长101.61%,其中三季度单季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9亿元,同比增长111.16%。

      今年以来,公司董事会指导经营层聚焦降本增效,紧扣核心指标,对标行业先进,狠抓工艺管理,第三季度公司煤电耗等指标数据进一步优化;与此同时,注重夯实安全环保等基础管理,踏实整改存在问题,结合区域市场形势,抓住机遇稳步提升内部管理,公司成本竞争力保持行业较优水平,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毛利率处于行业较好水平,净资产收益率保持行业领先,资本结构持续改善。前三季度,公司已实现经营活动净现金流10亿元,同比增长65%,净资产收益率达34.5%。

      在主业经营保持快速增长的同时,公司注重适度稳健投资拓展。25日公司还公告了投资水泥窑协同处置环保相关项目成立合资公司事宜。为实现向绿色制造模式转型升级,公司子公司铜陵上峰拟成立合资公司引进先进工艺技术,利用现有生产线工艺装备基础,结合合作方专业经验,发展工业固废处置等环保领域新产业项目,进一步延伸和完善相关产业链布局,有望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