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提前一月完成任务 海外海螺同样优秀

      2018年,南加海螺认真落实集团和水泥股份公司要求,狠抓市场建设及运行管理,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利润目标和水泥产销量目标。

      今年以来,南加海螺始终将市场拓展、发挥产能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牢牢树立向市场要效益的根本思想,精耕细作高盈利区域市场,销售运营质量得到不断提升,公司提前1个月完成年度利润目标和水泥产销量目标,首次实现了两条生产线连续4个月满负荷运转,11月份创下单日发运9158吨的新记录。

      公司全年开展4次计划性检修,集中对设备进行周期性维护和隐患治理。今年,公司两条窑连续运转率均创历史新高,单窑月度运转率共计13次100%。同时,多形式开展安全培训、组织安全演讲、拍摄制作安全教育视频等活动,并对现场安全导视及安全隐患问题实施全面梳理整改,新增安全警示牌约400块,全年实现轻伤以上事故为零。

      为促进中国和印尼籍员工交流融合,南加海螺组织了第三期双语培训,并借助中国及印尼节日机会,开展了游泳比赛、足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2018年,南加海螺员工本地化率达到88%。

      南加海螺还根据印尼文化特点,主动融入地方社会,与政府部门沟通策划,设立“南加海螺奖学金和工业教育基地”,今年在印尼国家青年宣誓日活动中为首批资助对象颁发了海螺奖学金,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许及主流媒体的报道,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