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山水水泥将积极抵制天瑞的开曼上诉并已提起交叉上诉

     
        山水水泥公告,就清盘呈请事宜,根据大法院作出的日期为2018年10月19日的判令,天瑞于2018年8月30日向开曼群岛大法院提呈对公司进行清盘的开曼呈请已被撤销,且委任共同临时清盘人的申请亦被驳回,同时香港高等法院向天瑞授出许可,允许其撤回香港呈请;天瑞就开曼诉讼提交上诉通知书,(其中包括)要求撤销大法院判令;及天瑞提出申请,要求尽快且无论如何于大法院判令作出后3个月内对开曼上诉进行聆讯。
     
        特别聆讯申请已获接纳,而开曼上诉聆讯已定于2019年1月14日至16日进行。
     
        公司认为开曼上诉并无任何合理依据,并且公司将积极抵制开曼上诉(包括在2019年1月14日至16日进行的聆讯中),及已提起反对开曼上诉的交叉上诉。
     
        公司债务证券持续停牌。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