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青海9月份水泥需求回升 价格趋涨

    据青海省重要生产资料监测样本企业及市场监测,9月份,青海省重要生产资料市场总体运行平稳,价格有涨有跌,其中,水泥价格趋涨。

    水泥需求回升,价格趋涨

    9月份,随着基建项目施工期的逐渐深入,特别是公路和市政类建设项目施工步伐加快,带动水泥市场需求提升,销量有所上升。销售量735960吨,同比增长4.2%,销售额23697.91万元,同比增长8.3%.销售价格受库存下滑和现货市场资源相对减少,其销售价格小幅上升。普通硅酸盐水泥32.5#均价298元/吨,同比上涨1.28%;普通硅酸盐水泥42.5#均价346元/吨,同比上涨3.37%。


    [责任编辑:GC01]
    打印 | 标签:价格,青海,需求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