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2014中国国际水泥峰会[2014.26-28 北京]

    2014’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邀请函

    尊敬的阁下:

    “2014’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将于4月27 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每年一届的 “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为全球水泥行业搭建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沟通和交流平台 ,让同行们共同分享行业的智慧与经验。“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得到中国政界 、产业界 、金融界以及更多国际组织 、水泥企业的高度关注与响应 ,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水泥界年度盛会 。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 :市场 环境 能效

    市场:回顾并展望全球水泥市场走向 ,总结中国水泥市场发展趋势 ,探讨推进中国水泥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

    环境:对比中外水泥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研究水泥污染物减排与温室气体控制政策与技术;

    能效:对中国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介绍及行业能效评述的同时,学习世界先进水泥企业能效管控制度及措施,论证节能创新技术应用与推广。

    本次峰会将邀请国务院参事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 、环境保护部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出席; 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CSI)、 俄罗斯水泥协会 、中国水泥协会做专题发言 ,国家环保部环境标准研究所以及法国拉法基水泥、中国建材集团、中国中材集团等企业的专业主题演讲,使您了解国内外行业的发展动态,给您带来深刻的思考与启迪。

    会议同期将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感谢您的鼎力支持,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真诚邀请您出席本次盛会 !

    2014' 中国国际水泥峰会组委会

      主 席:乔龙德

    附件一 基本信息

    会议时间:2014年4月26日-27日

    会议地点:中国·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北京海淀区首都体育馆南路6号)

    主办单位: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水泥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信息和传媒中心

    北京建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海外合作伙伴: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    俄罗斯水泥联盟

    支持单位:

    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拉法基瑞安水泥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中材国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附件二    峰会日程安排

    附件三 :峰会主题

    会议主题:市场 环境 能效

    回顾并展望全球水泥市场走向,总结中国水泥市场发展趋势,探讨推进中国水泥行业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对比中外水泥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研究水泥污染物减排与温室气体控制政策与技术;了解中国水泥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介绍及行业能效的同时,学习世界先进水泥企业能效管控制度及措施,论证节能创新技术应用与推广。

    演讲单位: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国家环保部环境标准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污染控制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水泥协会、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拉法基瑞安水泥、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材国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

    附件四 :拟邀嘉宾

    国内外大中型水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总工程师;科研院所所长;政府代表、国内外水泥装备制造商、工程总包服务商等相关企业领导;金融投资机构;国际贸易公司;行业协会;国际运输、物流公司等。

    附件五:会务费

    附件六 同期活动

    2014年中国水泥协会理事大会(2014年4月26日晚)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2014年4月28-30日)

    附件七

    酒店入住回执 

    参会回执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