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中巴水泥技术装备国际合作洽谈会”邀请函[2014.3.3-7 巴基斯坦]

    各相关单位:

    巴基斯坦国家经济发展稳定,水泥工业处于发展黄金时期,每年投资约合15.83亿美元。巴基斯坦共有30多家水泥企业,除2家国有外,其余为私营或合资企业。巴基斯坦水泥企业的生产设备基本上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制造的产品,陈旧、老化,急需更新。未来几年,还需要扩建新增1500万吨到1600万吨产能的生产线。基于两国良好的经贸关系,其设备,技术大多都是由中国企业所提供。巴基斯坦水泥工业持续增长的投资热潮和发展前景为中国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

    巴基斯坦水泥制造商协会(APCMA)同中越同盛(北京)国际商务中心曾于2013年3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巴水泥技术装备国际合作洽谈会”,吸引了包括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中材装备集团、唐山冀东装备、江苏海建等15家企业23名中国代表参加,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成了多家中巴企业的合作关系。鉴于第一届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企业合作,定于2014年3月4日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市举办第二届“中巴水泥技术装备国际合作洽谈会”。届时,中国企业同巴基斯坦的水泥生产企业、研究机构、设备代理等相关单位,就设备采购、技术引进、销售代理、新材料新产品应用、投资合作等事项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请对巴基斯坦市场感兴趣的企业联系本次会议组委会王弘先生。

    手机:15311681610 邮箱:zbsnhy@163.com

    一、会议具体活动安排:

    1、实地考察巴基斯坦水泥厂及其设备应用情况;

    2、中国-巴基斯坦水泥行业采购洽谈会;

    内容:巴基斯坦企业介绍国内水泥生产现状,产品需求情况,技术改造要求等采购合作意向、中国企业同巴基斯坦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每家中国企业可以接触几十家巴基斯坦企业。

    3、中国水泥技术、装备产品推介会参会成员:

    巴基斯坦水泥公司、水泥行业相关企业、商贸公司、中国水泥设备供应企业。

    内    容:现场介绍中国水泥企业的先进技术、产品及其典型案例。

    二、费用:

    A:全程 23800元/人,包含北京出发-返回北京散会前吃、住、行、商务活动、签证、翻译、会刊制作等所有费用。(持护照出境、具体行程报名后另行通知)

    B:企业专题推介费用18000元,同类产品仅限一家,(包含现场多媒体演讲20分钟、会场翻译、资料发放赠送会刊特殊版位或彩色跨页广告等)共两家。

    C:会刊广告:特殊版位4000元、彩页 2000元(中英文对照);

    三、报名方式:

    请于2013年12月31日前将《企业参会回执表》传真确认到承办单位,并邮寄护照原件、二张二寸彩色照片,企业派遣函,个人银行对账单(3-6个月),企业基本情况简介(中英文对照),同时支付参会费用。

    此次出访巴基斯坦必须持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及签证,未办理护照的企业代表请与户口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咨询办理。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