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唐山:召开水泥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会

    10月30日上午,唐山市召开水泥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会,围绕水泥产业结构调整和加快水泥产业转型升级进行讨论研究。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发改委、商务局、环保局、水务局等18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唐山市水泥产业结构调整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方案中涉及的部分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刘建立指出,水泥产业作为唐山市的传统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在经济形势下行、化解过剩产能、大气污染防治等多重压力下,水泥企业同钢铁企业一样,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调整水泥产业结构,结合我市实际,加快水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刘建立强调,在制定方案过程中,要坚持政策引导、行政推动、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原则,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大力实施整合重组、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化解过剩产能,进一步提高产业集中度,提升装备工艺水平,推动产业链条延伸,促进水泥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