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周波获任为海螺水泥联席公司秘书

    海螺水泥(00914)发布公告,周波已获委任为公司联席公司秘书,以填补杨开发离职后的空缺,任命于2017年8月8日生效。周波将与公司现时的公司秘书赵不渝共同出任联席公司秘书职务。周波亦获委任为董事会秘书,任命于2017年8月8日生效。
     
    周波为高级经济师及公司执行董事和总会计师。周波毕业于上海大学,于2000年加入公司。于公司任内17年,周波曾出任多个职务,包括公司一间营运附属公司的财务处处长、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湖南区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及本公司副总会计师。周波在财务管理、内部风险管控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周波现时并未具备上市规则第3.28条附注1所要求的资格。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且联交所已同意批准公司获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3.28条及第8.17条的规定,委任周波担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豁免的有效期为自彼获委任之日期起计3年期间。
     
     

    [责任编辑:GC03]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