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武汉混凝土刚停又开了!

    昨日(12日),湖北武汉混凝土协会发出倡议书称,自11月以来,因水泥等原材料无序暴涨致使混凝土行业采取一些维权手段,武汉混凝土协会一直呼吁会员单位应当采取正当合法渠道维护行业权益,积极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诉求。根据事态的发展,协会倡议如下:

    一、各会员单位反应的行业诉求已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正积极组织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妥善解决行业困境,相信政府一定会为企业排忧解难。

    二、行业自发停产给地铁等民生工程的建设造成一些负面影响,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顾全大局,根据企业原材料储备情况。恢复正常生产,确保武汉市城市建设特别是重点工程的需求。

    此前,在湖北武汉上游水泥企业和下游混凝土企业正围绕价格激烈博弈。双方都以环保之名选择限产或停产,试图改变市场供需,从而影响价格。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停产,混凝土,武汉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