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业| 正文内容

    四川德阳市上半年超预期完成水泥错峰生产任务

     
        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1-6月,全市水泥行业超预期完成错峰生产任务,上半年取得较好成绩。
     
        据介绍,为缓解我市大气污染,推动我市水泥行业实现行业节能减排目标,市经信委严格按照“2017年至2020年期间,全市水泥生产线每年停窑错峰生产时间不少于110天(全年按365天计),错峰生产主要安排在冬春、酷暑、雨季及环境敏感时段进行,其中:冬春季节(上年11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不少于60天,酷暑时节(每年6月1日至8月31日)不少于30天,雨季及环境敏感时段不少于20天”的要求,组织全市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开展错峰生产。1-6月,全市6户水泥熟料生产企业计划错峰停窑总计298天,实际错峰停窑总计341天,超过预期43天(不含处于停产状态的罗江利森水泥有限公司、广汉三星堆水泥有限公司)。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继续会同环保等相关部门指导全市水泥熟料生产企业在错峰生产期间做好设备检修等工作,着力改善生产环境,确保实施达标排放;同时将加大对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市水泥行业安全生产、清洁生产,顺利完成全年错峰生产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