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投资| 正文内容

    铁路建设再挂加速挡 9月份投资额超千亿元


        补短板稳投资的系列政策正在“发酵”,9月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超千亿元。记者22日获悉,前9个月铁路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已完成5722.89亿元,项目加速开工之势明显。
     
      铁路建设是“稳投资”的主角之一。据中国铁路总公司9月下旬发布的数据,今年前8个月份,全国铁路完成投资4612亿元,为年度计划的63%,完成进度同比提高6.2个百分点,为完成全年投资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而9月份的数据更令人鼓舞,当月投资额达1100多亿元。如果按此增长幅度推进,今年铁路投资有望超预期。
     
        按照今年初制定的计划,今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安排7320亿元,投产新线4000公里,其中高铁3500公里。
     
      有专家分析认为,铁路基建工程项目是基建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完成年初制定的7320亿元既定计划应是板上钉钉。如果考虑到稳投资的整体目标,今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有可能再次接近8000亿元。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