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金峰水泥豪掷24.3亿买酒店!客房最贵30万一晚!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日前,华侨城(亚洲)公布,华侨城上海置地已于2023年12月22日获北京产权交易所通知,通过公开挂牌程序江苏金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已获识别为建议出售的中标人。

    图:华侨城公告

    华侨城上海置地与买方已于2023年12月25日按最终代价人民币24.3亿元(含增值税)订立交易协议以根据其条款转让销售资产。据悉,销售资产包括以下中国上海苏河湾项目部分,包括酒店房产主体及其他建筑、T1楼地下1至2层酒店设施及配套用房及88个地下车位。

    上海宝格丽酒店的平均每间可供出租客房收入长期位于上海前三,而金峰集团收购上海宝格丽酒店项目收购成本约是24.3亿,共包含82间豪华客房及套房、地下设施及88个车位,以地上面积2.32万平方米计算,单价约是10.74万元/平方米;若是按照单间客房的价格计算,每个客房价格是2963万元。建面单价、单客房价格全部刷新世界最贵的纪录,且遥遥领先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及香港洲际酒店,再次刷新了世界城市酒店成交纪录。

    图:上海宝格丽酒店

    12月28日15时许,记者来到上海宝格丽酒店实地探访发现,虽然酒店所在的上海苏河湾项目被收购,但酒店的营业情况并未受到影响,正门前停车场停有多辆汽车。酒店大厅有不少人在走动,茶歇处有三五人坐着休息,华侨城苏河湾东区西门处仍有多辆保姆车驶入。
    目前,各大平台均可进行房间预订。记者查询宝格丽酒店官方小程序发现,跨年夜的住宿预订价格,最高已达303962.21元。

      酒店官方小程序显示跨年夜房价为30余万元一晚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