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行业| 正文内容

    年产300万吨水泥!海螺水泥新项目即将投产

    温馨提示:本文缺失图表,可关注“水泥地理”微信公众号查看完整原文。

    2023年12月18日下午,漫天雪花在呼啸寒风中四处翻飞。记者走进紧邻新洋港的八菱海螺低碳示范工厂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厂区内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类建筑材料随着吊装设备准确转运,车辆来往穿行,工人们坚守项目建设一线,在各自工位上绑扎钢筋、切割钢板、搬运建材、安装设备,尽是一派“大干四季度”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八菱海螺低碳示范工厂项目于2023年3月份开工建设,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新上3套4.2球磨机加1.8辊压机联合双闭路粉磨系统,建设15万吨熟料储存、8万吨辅材储存、水泥磨房、10万吨水泥储存、水泥包装、发运系统及配套专用码头和生产辅助设施

    项目预计2024年3月份建成投产,可年产300万吨水泥,实现开票销售10亿元、税收1亿元
    “目前已建成宿舍楼、研发楼和主体工程,预计年底建成投用。”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工程一层研发楼吊顶龙骨安装完成70%、地砖安装完成70%、广场地面硬化完成60%;转运站、变电所1#、2#墙体砌筑、二次结构全部完成;面层圆弧梁F1—F4段C35硂面层浇筑完成;1#熟料库网架安装部分完成70%,2#熟料库网架部分檩条安装完成90%,3#熟料库钢平台安装完成70%、网架部分檩条安装完成70%。

    [责任编辑:水泥地理]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