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走出去| 正文内容

    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赴华新水泥亚湾公司考察调研

      2018年7月6日,驻塔吉克斯坦大使岳斌赴华新水泥亚湾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员工代表举行座谈。

     

      岳大使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以及中塔关系发展情况,宣讲了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攻坚克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中国朋友圈日益扩大,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型国际关系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理念受到越来越多国家和人民的认同、欢迎和支持。

      岳大使充分肯定华新水泥公司在中塔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当前中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经贸、安全、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深入推进,希望华新水泥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把握机遇,科学谋划,扩大市场,安全生产,打造特色企业文化,为促进中塔两国互利合作、夯实友好民意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