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视频观点| 正文内容

    葛洲坝松滋年产220万吨水泥项目年底投产

    总投资12亿元的葛洲坝水泥项目建设目前进入关键节点,原料输送、烧成车间及制成车间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现已全线转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12月底可顺利点火投产。

    在葛洲坝日产4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施工区域内塔吊林立,工地上的水泥库灌群十分抢眼,而这就是整个葛洲坝水泥项目的制成系统,也是水泥生产的最后一道工序。

    据项目部负责人袁自力介绍,“新生产车间的制成车间,8个水泥储库,6个原料配料库,包括水泥磨房坊都已经接近尾声,库群都已经封顶,水泥磨基本上到月底交付安装,制成车间计划今年11月底投产,生产20万吨水泥。”

    葛洲坝水泥松滋产能转换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共分为原料输送系统、烧成系统和制成系统三大区域,目前原料系统的破碎机平台已开始安装,99个皮带廊柱基础已经完成;烧成系统的堆场、原料粉磨、旋窑系统、原煤制备、熟料存储等土建工程基本完成;水泥粉磨及余热发电站土建工程也已经完成,全线转入设备安装阶段。

    袁自力表示,“现在大窖都已经安装到位,预热气塔已经到了第四层,还有两层到下个月基本上就可以封顶,整个生产线的生产设施到下个月基本上建成到位,后面的收尾工程、道路建设到年底完成,到12月份整个生产线联动试车。”

    按照项目规划和当前工作进度,葛洲坝水泥项目将在12月底点火投产,全面达产后可日产熟料水泥4500吨,年生产水泥220万吨,每年可实现工业产值5.72亿元,税收1.2亿元,并可提供就业岗位1400个。届时,葛洲坝松滋水泥将成为荆州市建材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