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视频观点| 正文内容

    宋志平到埃及Beni Suef项目考察指导

    11月28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到中材国际成都院承建埃及GOEBeni Suef 六条日产60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EPC总包项目现场考察指导。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杰陪同考察。

    一个工地有六条大型水泥生产线同时施工建设,这该是怎样的壮观?看看下面视频就知道啦~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如此大型的项目,我们的工人们是怎么作业的呢?想知道就看下面视频吧~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宋志平一行深入BeniSuef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看望慰问了项目现场远离家乡、兢兢业业工作的干部和员工,并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执行、管控和项目部党建、廉政工作的汇报。宋志平对项目部精心规划、创新开展项目组织和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部在党建、廉政方面取得的优异成就给予大力表扬。他表示,Beni Suef项目六条日产6000吨水泥生产线,在一个工地同时施工建设,属于大型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中材国际、成都院系统思考、系统组织、系统安排、系统推进,使项目组织、安全、员工培养、党建及廉政等各方面工作都扎实到位。

    在座谈交流中,宋志平希望Beni Suef项目部在目前所取得成就的基础上,继续稳扎稳打,努力做到四个标杆:一要做国际工程的标杆。要将项目打造成中国建材集团、中材国际海外工程项目的一张名片,打造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一个明珠工程。这将极大提高集团在海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集团的信心。二要做海外项目保产运营的标杆。项目建成后,Beni Suef项目部将承担该项目十年的保产运营工作,实现了海外工程项目从单一EPC工程到“项目工程+管理”模式的转变。三要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融合的标杆。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要融入当地社区、与当地企业合作,为当地发展做贡献、为当地人民做服务。Beni Suef项目部在执行项目过程中与当地公司紧密合作,将土建工作全部分包给当地企业,很好地促进了项目及公司与当地的融合,未来要继续保持这一优良做法。四要做海外企业党建工作的标杆。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召开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带动央企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Beni Suef项目部虽然远在海外,但是将党建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希望项目部根据国资委党委、集团党委的要求,继续深化、强化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在埃及期间,宋志平一行还访问了GOE Beni Suef项目业主埃及国防部工程局,与工程局局长KamelAbd El Hadi El Wazir将军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宋志平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在水泥、玻纤、太阳能、风电等方面的业务情况及最新发展动态,介绍了GOEBeni Suef  EPC总包项目的最新进展。他表示,集团有信心、有能力在合同范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为埃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Kamel表示,目前埃及正大力发展经济,在建材、钢铁、道路、桥梁等方面有巨大的建设需要。工程局承担了埃及大型工程建设任务,是国家最重要的机构之一。希望双方不仅在水泥工程总承包建设方面有良好的合作,也能在建材、新能源等多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双赢互利合作,更希望中国建材集团在投资建设过程中为提高埃及的装备、技术和人员水平做出更多努力、提供更大支持。此次洽谈不仅巩固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也为未来展开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埃及期间,宋志平一行还到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拜访了宋爱国大使,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宋志平简要介绍了集团水泥、玻纤等业务领域及实力、“六个一”国际化目标及在埃及和非洲的推进情况、未来在埃及开展建材业务的规划,详细介绍了GOEBeni Suef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巨石埃及目前取得的成就。宋爱国充分肯定了中国建材在埃及取得的成就,并梳理介绍了埃及基础设施、建材行业的发展状况。他表示,目前埃及非常重视发展本国的建材行业,加之其基础设施环节薄弱,埃及已经迎来了建材行业发展的春天,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发挥优势,在埃及建材行业发展过程中有所作为。他还为集团在埃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建材集团总经理助理卫锋、纪委副书记宋江涛、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蔡国斌、中材国际董事长宋寿顺、中材国际成都院董事长焦烽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GC05]
    打印 | 标签: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