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产能| 正文内容

    海螺云南盈江水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工

    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日前,安徽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盈江县4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进入最后的设备安装、道路硬化阶段,预计本月底可点火试车。

    该项目总体规划建设为两条4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配套年产44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同时预留CKK城市垃圾处理系统和两台9兆瓦余热发电系统,计划总投资17亿元。一期工程计划投资9亿元,建设一条4000吨熟料生产线,配套年产220万吨水泥粉磨系统及9兆瓦余热发电系统。该项目是我州引进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实施以来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极大关注和重视,省、州领导多次亲临现场督查指导工作,盈江县委、县政府认真抓好项目征地及工程施工中的协调工作,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实施,目前完成投资7亿多元。

    在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已建成3栋宿舍楼、1栋专家公寓,办公楼、食堂已投入使用,耐火材料仓库、销售用房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厂区道路硬化、排、供水系统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据盈江县允罕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赵润生介绍,盈江海螺水泥项目是海螺水泥在云南投资的第四个全能工厂水泥生产项目,是2013年德宏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工程建设中,公司遵循先生活后生产、以人为本的原则,首先建设职工宿舍和食堂,对厂区环境进行打造。目前,熟料线联合储库主体结构、A轴线墙体、废气处理系统等安装基本完成。粉磨线建设全部竣工,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其他设备安装正在有序进行,新招聘本地职工110名已经进行技术培训。该项目在设计中公司充分运用海螺集团多年来推广的成功经验,采用国际领先的现代化环保技术和先进生产工艺技术,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推进水泥行业节能减排。赵润生表示,公司将充分依托海螺集团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把该项目打造成进度快、质量优的精品工程,推动地方稳增长、调结构,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