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祁连山收购夏河安多、安水两公司65%股权

    11月16日,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入主夏河安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夏河安水余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持有两公司65%的股权。

    祁连山自2009年底进入集团以来,先后并购了酒钢宏达、张掖巨龙、古浪峡水泥等甘青市场中重要的水泥企业,稳步推进西北扩张计划,为集团对西北乃至整个北方地区的控制力度不断添加重要砝码。祁连山并购两家公司后,水泥产能规模将达到1800万吨。

    原夏河安多水泥公司、夏河安水余热发电公司为甘肃安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全员持股的股份制公司,其中夏河安多水泥公司是甘肃南部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拥有一条1000t/d和一条2500t/d干法水泥生产线及一套4.5MW余热发电系统,水泥产能达200万吨。夏河安水余热发电公司现有一套2MW余热发电系统。

    当日,夏河安多和夏河安水公司召开了2011年股东会,夏河安多水泥公司五届一次董、监事会及夏河安水余热公司一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经营班子成员,同时审议通过将夏河安多公司名称变更为“夏河祁连山安多水泥有限公司”(以工商登记为准)。

    祁连山股份总裁刘继彬,党委书记蔡军恒,副总裁吕克俭、林海平、王学政、宁成顺、刘开禄、李生钰及各部门负责人;甘肃安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志荣,副总经理邵积田、易浩龙、马建华、张天义、宋宗文、马雪莲及相关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有关会议。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