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冀东水泥收购隆丰水泥资产

    冀东水泥今日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冀东水泥丰润有限责任公司与唐山隆丰水泥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丰润公司以3.35亿元收购隆丰水泥生产经营资产,该项资产主要为一条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

    唐山隆丰水泥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亿元,其拥有的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于2003年6月开始建设,2005年3月建成投产,2006年生产水泥熟料74.83万吨。

    此次丰润公司收购的资产包括上述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以及相关固定资产和165亩生产厂区用地等。

    分析人士指出,除冀东水泥外,唐山的新型干法水泥还有启新、隆丰和曙光三家,分别拥有日产2000吨、2500吨和2000吨的生产线。而冀东水泥为区域龙头,整合本地企业有助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此次收购完成后,丰润公司将增加一条日产2500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年增水泥熟料产能80万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