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冀东:去年净利增逾9成 一季度业绩预亏

    冀东水泥14日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157.11亿元,同比增长7.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4亿元,同比增长91.16% ;基本每股收益0.256元。公司2013年你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元。

    报告期,公司共生产水泥6596万吨,同比增幅9.46%;生产熟料5412万吨,同比增幅7.38%;销售水泥6618万吨,同比增幅10.34%;销售熟料1175万吨,同比增幅18.09%;

    公司同日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139万元至-40,121万元,上年同期为-40121万元。业绩变动主要系公司产品平均售价降低及投资收益减少。

    发展趋势

    华北地区供应减量推动供需改善。华北地区 13/14 年各新增一条熟料产线,分别新增熟料产能 150 万吨,往后再无新增产能。河北计划五年内淘汰 6000 万吨水泥产能,石家庄地区已拆除粉磨站产能 1800 万吨。供应减量推动区域供需改善,并利于主导企业,近期唐山熟料价格已上调 10-20 元/吨。

    京津冀协同政策推动区域需求向好,进一步改善供需。京津冀过去两年水泥需求负增长,协同发展将提升区域投资,进一步改善水泥供需,14 年新开工基建项目将同比增加。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