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一行到铜陵海螺考察调研

    9月18日和19日,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率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分批到铜陵海螺调研垃圾处理项目。受集团公司董事长郭文叁委托,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经理纪勤应,股份公司工艺总工程师李乐意以及铜陵海螺总经理李群峰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19日上午10:20分,郭允冲一行在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唯、铜陵市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侯淅珉等陪同下抵达铜陵海螺垃圾处理项目厂房。

    在展厅介绍展板前,经过讲解员讲解,客人一行深入了解铜陵海螺的发展历程和产能规模,郭允冲副部长频频点头赞许,并不时就产品销售、生产工艺流程等内容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对照垃圾处理工艺流程展板,李乐意向郭允冲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垃圾处理项目工艺流程及原理,重点指出项目的技术特点。郭允冲询问:该项目处理能力多少?二噁英排放量是否达标?李乐意答道:该项目设计日处理能力为600吨,目前仅投入运行一期项目日处理300吨,已完全满足铜陵市生活垃圾处理需求,在二噁英排放上,海螺集团专门邀请专业机构进行多次检测,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随后,郭允冲副部长一行乘坐电梯到五楼参观通道,详细了解运输车辆卸垃圾过程,参观了六楼行车操作室和中控室。

    实地参观后,郭允冲副部长指出,海螺集团利用水泥窑处理城市生活垃圾项目特点显著,对城市的发展和环保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引领了水泥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彰显大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希望该项目能加快推广进度,形成产业化,切实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生活垃圾处理难的问题,造福人民。

    另悉,9月18日下午,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副巡视员李建安率部分督导组成员考察调研公司垃圾处理项目。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