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安徽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黄新疆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2012年1月31日,安徽省国资委第四监事会主席黄新疆在监事会办事处主任周勇等同志的陪同下,来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受出差在外的郭文叁董事长委托,任勇总经理率纪勤应、齐生立、郭景彬、王俊、何承发、王建超、吴斌等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黄主席一行。

     

    任勇同志首先向黄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简要汇报了海螺集团的基本概况,2011年经营发展情况和2012年的生产经营目标与工作思路。2011年,海螺集团经济效益再创历史新高,对外发展迈出新的步伐,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的编制,明确了新一轮发展目标。2012年,集团将围绕新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快推进“十二五”规划实施为主线,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坚持强基固本,坚持机制创新,坚持加强和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通过优化调整发展方式,加快对外合作和国际化进程,加速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公司规模和效益。

    公司相关领导分别汇报了海螺水泥、海螺型材等产业经营发展情况和2012年经营管理思路和目标任务,并结合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谈了集团“十二五”发展规划推进实施的主要措施。

    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黄主席表示,亲眼见证了海螺集团十多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壮大,对企业充满感情,也为企业的成就感到自豪。省国资委监事会将全力支持海螺集团董事会和经理班子的工作,以财务为核心,围绕企业发展做好监管,同时发挥企业与政府部门联系的纽带作用,努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好服务,促进海螺集团“十二五”时期保持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GC05]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