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李叶青:创新是华新水泥的发展动力

    11月15日下午,刘作毅一行前往湖北武昌的华新武汉业务中心拜访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

    今年以来,华新水泥在拓展海外市场、环保事业方面更上一层:7月份,华新水泥与黄石市政签订了污泥处置特许经营合同,将在黄石投资建设污泥处置项目。此前,华新的城市污泥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已在宜昌、武穴等城市成功推广;9月份,华新水泥走出国门的第一个水泥生产线项目 ―― 华新塔吉克斯坦年产100万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正式开工,预计2012年底投产。

    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表示:作为一家百年老店,创新是华新水泥保持持续发展的永动机。只有不断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才是华新水泥的竞争优势。为此,华新水泥选择走向海外、发展环保事业,而这两项,也是目前企业能够抢先一步的选择。

    李叶青还与刘作毅就水泥行业发展走势、区域市场竞争格局、供需形势、企业环境及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华新,李叶青,企业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