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中材国际签巴基斯坦杰拉特日产4200吨水泥线EP合同

    杰拉特水泥公司(CCCL)位于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创建于1986年,目前日产水泥 3200 吨,隶属巴基斯坦Ghulam Farooque Group(GFG)集团,GFG集团主要从事水泥等建材生产,属巴基斯坦百强企业。

    该项目将主要采用国产水泥技术和装备,合同范围从原料输送到水泥包装发运,包括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安装和调试技术指导等,合同工期为33个月。

    天津公司总经理徐培涛与杰拉特水泥公司(CCCL)首席执行官AZAM FARUQUE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杰拉特水泥公司顾ARIF FARUQUE、财务主管YASIR MASOOD,天津公司国际市场一部部长孙海泉、营销经理王恩强、项目经理张铮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本项目的签订对天津公司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水泥承包工程市场,扩大在当地的市场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GC02]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