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华润集团与山东聊城市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5月29日下午,山东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率代表团到访华润,华润集团领导乔世波、李福祚会见了王忠林市长一行,双方就加强全方位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并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乔世波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王忠林市长一行的到访,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目前的发展情况。乔总表示,华润与聊城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的合作已经涉及纺织、东阿阿胶、啤酒等领域,感谢聊城市对华润在当地投资发展给予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投资合作,为聊城市改革开放、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忠林市长表示,感谢华润在聊城的投资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大支持,也进一步增进了聊城市与华润全面加强合作的信心。目前,聊城市正在加紧实施“东融西借,跨越赶超”的发展策略,努力实现三年“进二争三”的目标(即2015年底在山东省前进两个位次、力争前进三个位次)。为此,聊城市正在规划建设7个千亿级产业园区,努力把聊城打造成为一个养生福地。希望华润作为聊城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充分发挥多元化产业和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聊城的投资领域和规模。

    聊城市商务局、国资委、住建委、经济开发区和东阿县的领导,集团郭晋清副秘书长及华润置地、燃气、医药、万家、啤酒、纺织等利润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华润,媒体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