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
  • 水泥地理| 行业新闻| 企业| 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1-2月水泥销量升56% 预计今年毛利较高

    去年行业利润下滑不同程度的殃及到了各个水泥企业,水泥企业把目光都转移到今年的市场,国家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让行业又有了新的企盼,“城镇化”成为水泥企业紧盯的焦点。

    根据华润水泥控股公布,截至2012年12月底止业绩,纯利23.24亿元,同比减少44.4%。

    3月4日消息,华润水泥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刘忠国表示,今年1-2月份的水泥销售为900多万吨,按年增长56%,今年全年将水泥和熟料的总销售目标定为7000万吨,而去年销售为6500万吨。另外混凝土的销售目标定为1400万方。总的来讲,刘忠国对今年的水泥市场较为乐观,并指出去年毛利率为24.1%,按年下降7个百分点,今年的毛利率一定会较去年有新的突破。

    华润水泥副主席余忠良称,通常2-3月份为水泥淡季,而第四季为旺季,料今年第四季每吨反弹40-60元。华润水泥主席周龙山表示,公司策略为增加已进入地区的市场份额,地区包括广东、广西、福建、山西和海南,希望将该等地区市占率提升至25%以上,目前公司在华南地区市占率为20%,在广东、广西目前已达标,而山西为9%。


    [责任编辑:GC02]
    打印 | 标签:华润,媒体

    水泥地理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水泥地理gcement已申请注册,凡本网注明"来源:水泥地理"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水泥地理"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水泥地理"。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随时了解市场行情